close
今天是我們期末考ㄉ第一天

我都沒什麼在看書

這次竟然進步了

大家都說:有拜拜就有保佑

因為我阿嬤也剛過世,我也為我阿嬤摺了許多ㄉ蓮花

我一開始只覺得是碰巧ㄉ

我放學後,回家吃個飯,我就去阿嬤ㄉ告別式會場

我爸媽他們都在那,因為都要有人去守

(我阿嬤下禮拜一就要出殯了)

爸媽有些朋友也來跟爸媽他們喝酒

它們有ㄉ在打麻將有ㄉ再喝酒又有ㄉ在玩骰子

後來我媽就給我100塊

叫去跟他們一起玩骰子

我用100元就賺了1200元

他們都說我阿嬤在保佑我

因為我幫阿嬤摺了太多太多ㄉ蓮花

而且媽媽也說,我們摺愈多蓮花,阿嬤就會走ㄉ越順利

而且最近也發生了

好多事情

大家都覺得很玄

是真ㄉ真ㄉ很玄喔!

寧可性奇有,不可性奇無啊!



下次再詳細ㄉ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s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