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的日本朋友

是2009年4月11日

5:45的飛機到台灣

那天星期六

我.爸爸.媽媽.哥哥還有一個幫忙翻譯的人跟爸.媽的一個朋友

我們一起去接機

這次總共有四個人來


我們接完機後

我們就帶他們去吃飯


第二天

是星期天

我們帶她們去烏來騎馬.吃飯還泡個溫泉

晚上就到龍門客棧去吃飯


第三.四天

我就不太知道他們有去哪

(因為我要上課)

不過聽說又帶他們到烏來

看原住民跳舞

後來好像有去101走一走


第五天

他們就要回日本了

他們是下午2點多的飛機

這次爸爸送他們兩隻大的舞獅

裝舞獅的箱子超大

我跟姐姐們都再想說他們帶不帶的回去

後來問為媽媽

媽媽說上一次他們來

行李就回罰的4千多

這次剛剛好沒超重

爸爸還說

X光照不出來舞獅

不過他們來的這幾天

我過的還蠻快樂的

我相信他們來一定也很快樂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

大家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s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