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謝謝今天幫我慶生的每一個人

也謝謝你們送我禮物


尤其是妳送的禮物

禮物送的真是『棒』極了

特別是那個紅包(有沒有看過.有人送紅包.但裡面卻沒有錢.所以你們猜猜紅包裡是甚麼?)

還有那個糖果(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糖果)

雖然我不太喜歡紅包裡的東西.糖果也沒吃的很高興

但還是謝謝妳送我這些禮物


今天三姐還訂了一個法拉利的蛋糕(是立體的呦!)

蛋糕還蠻好吃的

而且蛋糕做的超極像.超級酷的


雖然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而今天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一定會謹記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s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