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就是2009年10月18日

也是我非常緊張的ㄧ個禮拜天

因為這個禮拜天

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鋼琴(就像是成果發表會之類...)

其實也不算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因為我姐她們都說

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上台表演過ㄧ次

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那是我這麼小我怎麼可能會記得啊!)

而且我現在更本不知道我小時候已經有上台表演過

我連我小時候有學過鋼琴都不知道(是後來我姐跟我說我才知道第)



其實我小時候是被逼著學

因為我那時更本就不想學鋼琴(所以在怎麼逼我都沒用)

後來就沒學了


而我現在為甚麼又再學鋼琴呢

是因為我看了周杰倫的ㄧ部片(片名:不能說的秘密)

就是那部片讓我突然對鋼琴很有興趣.也很想學

於是我就又開始學鋼琴了(就是看完那部片後,我才知道我以前有學過鋼琴)



而我又沒有上台演奏的經驗(所以我上台演奏當然會緊張啊)

而且我的鋼琴老師還說

總共有40幾位學生要表演

而且表演的廳

總共有400多個位子(感覺廳應該蠻大的)

而我是跟老師彈連彈(我現在終於知道,原來兩個人彈是如此地難)

而我現在完全不敢去想禮拜天到底會發生甚麼事

就算去想了我也想不出那天會發生甚麼事

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安全的度過這麼禮拜天(希望那天我的狀況可以好ㄧ點,希望我不會彈錯之類的...)

我前幾天還作夢夢到禮拜天(我夢到有好多好多的人來,而我也彈的很好)

但願我那天可以安安全全的度過(也希望可以夢想成真)

反正我現在已經緊張到報表了(好像角的太誇張的點)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緊張

緊張 . 緊張 . 緊張

希望我熬的過去

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s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