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過了上個禮拜天

我終於知道

原來上台也沒有我想像的可怕

在上個禮拜天的鋼琴演奏會上

也讓我的膽子大了許多

而我也知道上台彈奏給大家聽的感覺是甚麼

在這次的表演中

我也得到不少的收穫與經驗

而當初要表演前的緊張

讓我覺得這種感覺非常的奇怪

因為我表演的那天早上我非常的緊張

但開始表演時

例如在過幾個人就要到我了

可是我ㄧ點也不緊張

而到我表演時

我幾乎已經不在緊張了

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不過還是成功完成了我的第二次上台演奏

真高興!!


節目表:
(上半場)


(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sua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